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咱们图书馆一年一度红包大会!

15/01/2011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一年一度的图书馆红包大会
这届,是由我们中四香蕉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时间心思去准备

现在的我,心情还是如此的兴奋
尽管我的头发还在湿嗒嗒,我的双脚还在酸疼疼
我只想立刻把今天的点滴记录起来

早上4时多,
相信大家都起床准备了
6时多就在学校集合

坦白说还是第一次那么早到学校
发现原来在学校能看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星星
很美啊~

经过拜拜准备收拾后
中2,3,5及前学长学姐也陆续地到来了 (感动)

过程中虽然有混乱
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次

到最后检讨会
虽然得到的评语有褒有贬
但还是以感动的眼泪滑下美丽的句号 :)

为了今天
我们付出了放假的时间,上课的时间,星期六及日的时间,
都是为了今天,让你们有个美好的回忆
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喜欢这么的一天

下次我们的 HARI PPS 会做到更棒给大家看! :D

香蕉们,
我发觉我越来越爱你们了

经过这一次,
我们彼此的距离除了拉近,还有的是团结

大家的课业都追不上了吧?
一起 HWITING!!

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