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世界末日

地球上一切事物开始变得不规律,所谓的世界末日是否向我们一步一步靠近?

你害怕世界末日吗?

告诉你,现在的我除了遗憾,我已不感到害怕那天的到来。

我遗憾,我前几个月开始设下100个目标我一生内可能在世界末日之前无法完成。

我不害怕。
该来总会就来,注定了的谁都无法改变,乖乖的把握每一秒,听天由命。

我不害怕。
你也不需要害怕。
只因为黄泉路上不会只有你一个,你不会孤独。

不要花时间去害怕地球结束生命的那一天。
用你的时间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用你的时间去完成你的梦想。


无法改变的未来,只能让平静的心去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