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无视

被无视已成日常生活中的现象。
有个朋友对我说:不知道为什么你很容易被我无视。
我的心灵严重被打击。

被无视的感觉很不舒服很不喜欢。
感觉我在自言自语再不然是我对着墙壁说话,回应我的是“沉默”。
再涌上来的感觉是难过,委屈。

当我说话时,可以不可以请用你的双眼对着我,用你的双耳细心聆听着我所说的话?
老娘我不是透明物体。
即使不想回应,那也随便敷衍哈哈两句也罢。
因为被无视的感觉我很不喜欢也不想习惯。

听见了吗,我不喜欢被无视。

6 comments:

  1. 赞同!尤其是当你专心地对着他们说话时,话未说完,可眼前的头像却转向另一方了~没礼貌~

    ReplyDelete
  2. 对,没礼貌。但在文章我不敢说“没礼貌”这字眼因为毕竟勉强不到。

    ReplyDelete
  3. 我一被无视就不会有你酱情绪,我只会默默做自己东西。

    他不需要我,我也不用依附。

    个人意见

    ReplyDelete
  4. 我比较情绪化,你比较冷静 XD~

    ReplyDelete
  5. 我也常常被人忽视,说真的
    如果我跟一个人说话说到一半,他扭头不理我
    那下次她跟我说话,我是连眼睛都不会看她一眼
    可能我比较极端吧。

    ReplyDelete
  6. 毕竟是朋友,别闹得太僵就好了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