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29/07/2011

地球好危险
太多太多人戴着面具生活
面具虚假的笑容下你看不见那奸计心机

地球好危险
似乎末日要来了
天灾人祸像颗隐藏了的定时炸弹,随时爆发

地球好危险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突然就这样死掉
毕竟人来人去都是突然

地球好危险
你不会知道今天是幸运女神庇佑你还是有位死神暗地里诅咒你
所谓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是个屁话

给我你的手,我带你离开地球表面,私奔到月球。
只因为地球很危险。


--胡扯完毕--


生活小记

  1. 被升为华文学会的销售组组长,以后负责学校《学海》。暂时有点头疼
  2. 今早下了场大雨。却不能旷课
  3. 爸妈,别逼我吃榴莲了
  4. 睡前都要吃颗头痛药才能安抚那剧烈的头痛。耳鸣的次数也越来越频繁
  5. 我要死了吗?
  6. 今天很多人生日。
  7. 生日快乐。
  8. 明天没有课外活动,能睡到自然醒。
  9. 七月快结束了
  10. 谢谢大家关心,我没有剪头发 :)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