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宁缺勿滥



我说我是没有谈过恋爱的女孩 ,但往往被人怀疑
2年前是有一段刻骨的暧昧,暧昧毕竟是暧昧

当然,我这篇文章也不是要promote自己

引用rawang boy的一句话-宁缺勿滥
不要看到其他人恋爱就跟风
不要有男生追求被感动到一些些一点点就接受
那样的话你要接受多少个恋爱多少次?
到最后如行尸走肉麻痹了剩下也不过只没了灵魂的身躯和一颗空洞的心

或许有些人他们的恋爱只会几个月,就结束了。
然后很快又开始了新的感情,因为他们博爱。
他们只是想找个异性伴侣陪伴自己让自己摆脱寂寞。
因此,当他们结束一段又一段情时他们不会有任何伤感,因为他们没有用过情。
确切的说没有用过很深的感情。


有种单身叫宁缺勿滥。
宁愿空缺,也不会一味求多。

我相信缘分。
一定会有一个对的人在等着你,只是时机未到。

6 comments:

  1. 宁缺毋滥
    我喜欢这句话!
    当找到你真正爱得人的时候,才开始种下爱情吧
    不要一开始和错的人播下爱情种子,然后让它孤单枯萎

    ReplyDelete
  2. 先专心学业,缘分到了,就自然会有幸福。别人的冷言冷语,可以无视。

    ReplyDelete
  3. 我相信缘分。
    一定会有一个对的人在等着你,只是时机未到。

    我也是这样认为^^

    ReplyDelete
  4. 小纪:对阿 :) 那不然害人害己。

    holmes: 我有专心学业。冷言冷语 ?

    ReplyDelete
  5. 哈哈,我瞎想的。。。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