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去死吧

我想,我几乎崩溃。

其实这帖子我只是单纯发泄,但也一起说说最近的生活。

我很想揍人,特别是老师。
Account Project 都已经延迟发给我们做了现在剩下的8天却突然要重做。
干,亲爱的老师我好想把几乎一公斤重的Account课本狠狠地贴在你的脸。
话说,身为一名老师进班是教导学生。但偏偏我亲爱的Account 老师是相反而且每次都迟到。
我只能说,你是个不负责任的老师。

去,Account Project还没处理好现在又多一个道德Kerja Amal!?
拜托,我只有一双手和一颗脑,你要我怎样?

什么啦,我们10月7号就考试叻拜托(我真的想哭了
很不明白啦为什么考试要那么早考而且几乎一个月(撞墙
也很不明白啦,为什么做Project一定要用电脑print出来错了又要print过?

谁说中4是蜜月年的?
很大压力的一年啊

话说到底我是个品行优良的好学生,绝对不会打老师。
但是,你们去死啦

4 comments:

  1. 当好学生是酱的咯,什么都要准时。换是我的话,一定给她迟交上去。
    (重点是没有影响spm 的分数)

    发泄完,路还是要走。。。加油!!!

    ReplyDelete
  2. 真的假的?
    继续赶着呗

    ReplyDelete
  3. 我的意思是重点有没有影响spm的分数为前提~ 表达不好~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