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随笔


你那妩媚的笑容,在挑逗着我的欲望
你那嘴角上扬的弧度是多么地恰好

逐渐,我的双眼已被你控制着
你那黑眸如黑色旋涡,深不见底
然而我的灵魂已强制被你吸着,吸着
慢慢地... ... 慢慢地... ...
抽离。

灵魂已经离开了身躯,回首目见我的双眼是多么空洞,那是恐怖

你和我(灵魂)携手,离开喧哗的世界
你带我到寂静无人的月球漫步
你带我到火星冒险去
你带我到另个国度去明白何谓宁静
着仿佛是场梦,或的确是场梦

回到原来的世界,本该属于我的喧哗世界
灵魂回到身躯

你挥一挥衣袖,除了云烟
我再也找不到你的倩影

拖着沉重的身躯,有行尸走肉的感觉
我想在你哪儿,我预留了一些东西
心已被掏空,灌着虚风

略修改
后记--其实这是突然有感而随笔写出来的文章,没有固定地内容,内容视读的人随着自己的想象空间挥发。我知道写到不是很好,因为几乎全部人都说看不明白(面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