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恋空

--因为你,我喜欢这片天空。

五年前的一部日本电影。

除了动漫以外,这还是我第一次接触日本电影。

很久以前,依稀记得都有在报纸上看到报导这电影。
前几个月,偶然在一位学长的部落格介绍关于初恋的电影,然而《恋空》就是其中之一。

不久后,我就到classic买了几部热门,纯情,很久的日本电影。
日本的初恋电影有个共同点,就是不是男主角死就是女主角死。
我喜欢。
我纯粹喜欢看悲剧的电影,虽然书店的姐姐说我如同自孽。

电影的内容我不会在这里说,因为要看的自己去看。(不要打我)

光碟买了后我不是第一个看。我给了国良当白老鼠看。
他看后:眼泪在框里打滚。

几个月后,就是前天我心血来潮终于打开来观赏。
我看后:我哭到很惨。

我就立刻推给青菜看。
她看后:我哭了。(她是很激动笑着告诉我)

只能说,这一部是继《蓝色生死恋》过后让我流了很多很多眼泪的电影。

有兴趣的,我真的推荐你们去看。

ps: 女主角超美!

在日本,是不是初恋都是那么惨啊?




3 comments:

  1. 这也是我第一部看的爱情电影~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很好看啊,我还去买了很多其他的

    ReplyDelete
  3. 很美的初恋,很遗憾的结局,好看!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