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我在胡说八道


最近被骂是笨蛋。
笨蛋笨蛋,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只是比较固执,好听些叫有原则。

网络上是个虚拟的世界,往往很多人都不把真感情放进去(不是单指爱情)。
然而网恋啊,游戏啊,还有什么的都只是把它当成生活上的调味料。
但,你不觉得空洞吗?

我只觉得啊,在这个那么大的虚拟世界,能让彼此产生共鸣这或许是冥冥之中所谓的缘分。
缘分让彼此在人海中相遇,为何拿出那随便的心去面对?
难道在现实中左右的才是叫朋友,对于网友来说那这份感情叫什么?

噢给,话说不要放真感情在网络世界我也知道。
那些报纸上被网络骗财骗色的受害者才是笨蛋,那些为了网游傾家荡产的才叫蠢材(围殴
然而,在网络的世界遇到共鸣的相知,只想保持那样简单的友谊也很难吗?
彼此有共识的人不多,不珍惜会遗憾呗

写到这里,我觉得我不止离题,我还开始胡言乱语。

现在我想说我的原则。
噢给,这个很欠打(我妈说
有时候啊,我不是固执,我只是想拒接(想不到词语形容)那些我接受不到,让我觉得不舒服的东西
或许你也可以说我固执,但是每个人的底线不一样,但是最基本大家都知道的是尊重。
我觉得我自己的脾气已经很好了(认真
至少我很少,甚至没在朋友范围哪里都一样啦发过脾气,就算生气,也不超过1个小时。

如果我真的生气了,或许你真的很过份把我给惹毛了。

我有时候对一些人感到很好奇。
明明一些很简单的事情却把它给复杂化然后把自己弄得不开心。(虽然我也时常
有些人不爱笑,不要告诉我那些我忘了能让我笑的原因之类的话(这是屁话
我只觉得那样很可笑,甚至有些讽刺

生活简单就好,复杂化自己的思想只是在等于自残。

我只想在我的原则之中保留着那些现在已被社会唾弃的人情味。
之所以做什么事都好我都放真感情,就算受伤

4 comments:

  1. 拿“心”出来交朋友,即使是网友。报章上的是过度信任与没有危险意识,不能混回一谈~

    用“心”的朋友才是最真诚,无论以什么方式。

    ReplyDelete
  2. 网络上不一定都是虚情假意的人啊 :)

    ReplyDelete
  3. 我想这篇文章我表达得不太好,让你误解了我的意思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