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rch 2011

小生命

一则令我心酸,令我心沉的不幸消息

或许明天,下分钟,甚至下一秒
你的生命结束,离开爸妈,离开这世界

你到来这世界只有区区的3个月
很短的时间

你曾经心脏停此跳动
现在的的,我能想象
是否身体插满了大大小小的喉管?
是否处身在一个氧气箱里?

我无奈
因为或许你没机会看见这世界的美丽
甚至我没有看过你,你没有看过我

我安慰
或许因为你不用看见这世界的丑陋
甚至不需要看见这世界的虚伪

爸爸妈妈都在为你哭
我们都在为你加油
即使我和你肤色不一样
毕竟你是我3个月大的表弟

为3个月的自己奋斗下去
加油,3个月大的小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