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文娱汇演

在育华的读书生涯近十年,今天还是第一次去观赏文娱

前一晚的彩排,表演的工作的统统都留到很夜
我还以为我顾整个图书馆最辛苦的是我,但不是。
因为一个娘娘的老师,很多小弟弟都要留到很夜等待第二轮的彩排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你们背后的努力,我用眼看到
你们台上的精彩,我用心观赏到

今天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口琴的,你们最棒了!
华乐的,你们很可爱啊啊啊~~
二十四节令鼓,一个字,型!
戏剧,有意思,特别是《我的家》,我很喜欢。

还有很多很多的,你们真的很棒 :)
最重要的,灯光组
你们全部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回忆 ;)

希望你们好好地睡一觉,有个甜甜的梦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