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1

生日快乐

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

没有隆重的庆祝,只有简单的一餐 ~

谢谢朋友们的简讯,谢谢面书上的朋友们的祝福
我一一收到,感到到 :D

不能一起出去庆祝的,没有关系 :) 不要内疚哦~

不得空送礼物的,没有关系 :) 我能体谅~

买不到礼物的不要自责,没有关系 :) 我能了解~

被我拒绝送礼的不要道歉,没有关系 :) 我只是希望你们不要破费


今年的生日,就只有温馨及简单

同时,也要感谢妈咪怀胎十月把我生下我养大~


谢谢我全部朋友,家人

你们也要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