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第四名

年中考试在班考获-第四名
没错,以我自己的实力考获第四名。

算一算,在班上考进前5名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发生过在我身上了。
所以这次还挺吓到的。

第四很好吗?
听起来挺好的。
但其实我不太满意我的总平均的分数。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

有些人或以因此满意而对自己松懈

而我应该对自己说,又不是第一名,松什么屁?

不是不满足,而是对自己有要求才会进步。

3 comments:

  1. 这次能进步~ 已经是很好了~这次的分数不满意~下次加油吧~~
    jiayou ~~

    ReplyDelete
  2. 我以前也是啦,第四名都不光荣~因为只有四个人pass完

    ReplyDelete
  3. lim: thx thx :DD
    holmes: =O=..speechless..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