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祝福你

更新部落格的速度似乎一天比一天下降(没有似乎,是简直好不好 囧)

其实每一天有好多话想说,但找不到倾听者
其实每一天有好多事想分享,但缺少了某种因素的推动力写文章

一日复一日,明日何其多
就这样时间慢慢流逝,藏在心里的东西慢慢累积
累积到不懂是我忘了还是找不到源头说
所以每一次打开部落格,脑是在处于放空状态


-------------------------------------------------

勉强不来就别勉强。

之前给予你的希望破灭了我在此道歉
但是,请别歪曲我的意思,那样只是把我激怒。

其实在一段时间前我已发觉大家的关系只能维持在朋友。
接下去的一段时间我是有意的避开你,收起我的笑容。
其实我没变,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在暗示
到了昨天,我才发现你原来还未明白。
所以我选择了坦白。

坦白间接让我成了坏人。
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之前让我没有勇气对你坦白。
你那些所谓自称自己是垃圾我不明白,你是在歪曲我的意思吗?
无论如何,这些垃圾的话不会从我嘴里甚至心里说出。
我只希望大家友情永固。

大家年纪还小,眼前还有很长的路
眼光放宽些,你会发觉世界很美好。

祝你,寻找到一个更好的女孩

3 comments:

  1. 第一段看到我的心声~


    我还在等你approve 我~

    ReplyDelete
  2. wei hong....holmes.chok@gmail.com...

    可怜我一直看到我们的mutual friend...但不能沟通。。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