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Hello sem-break!

哈哈!终于望到我的sem-break了!

打从开学第一天开始我就在望我的假期几时能投入我的怀里。
望啊望,今天终于开始我的假期。
但是,感觉却是-闷骚。

每每考完试就会感觉很空虚。那种感觉就是,没了压力冲击自己,不知道该做什么。

我又再望望日历,不知不觉8月来到了尾声。考试时期总是让我觉得过的很快。2013年悄悄的接近尾声,这一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快得我很难掌握它节奏。

突然感触-时间慢慢的流逝,周遭的事物也把我们慢慢推向成长。我们不再是能随心所欲的年龄。
如果你发现我不再像以前你回忆里的我那个样子,而不是我们变了,是时间让我们长大了。
我们总不能停下脚步站在原点想念以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