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February 2011

无题帖子

我听见了
在嘲笑我的声音

对呀
我现在还停留在0
什么也没开始
头脑一片空白
努力也没有

我沉默
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只想安静在一旁,乖乖的不去打扰

我安静
不代表我喜欢
我只想用我眼睛,乖乖去观察现实与虚伪

我装傻
不代表我愚蠢
我只想大家活得开心,乖乖的隐瞒那伤痕

如果能让大家开心,当个自闭儿有何不可?
如果能让大家喜欢,当个哑巴者有何不妥?
如果能让大家欢乐,当个傻白痴为何不能?

我在偷笑,
我笑我开心,
我开心活在自己虚假的欢乐生活
至少我不会感觉难过

嘲笑我的声音,
在笑我的无知吗?
取笑我的声音,
在笑我的愚蠢吗?


我说过的,
总有一天我会让取笑我的声音变成鸦雀无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