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无奈

还记得上次我说还有2篇文章要写的吗?
很抱歉的说,我已经忘了我要写什么 ><

最近发觉我发帖子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
没法子的,最近时运低而且又发生了很多事情

最近是非精看上了我
是非不断地在围绕我~

无奈

我真的知道我的EQ很低
我容易为了一些不值得生气的事去生气= =
真的很浪费我的时间

有些事情,
你没有亲眼看到,你没有亲耳听到,你就不能乱乱说的
有些故事,
你没有去观察,你没有去问问,你就不能随便下结论的

朋友?
其实我真的不在意他在我背后怎样地说我,散播谣言
我真正的在意的是你们怎样看我想我

或许经过这次,
我能真正看清楚你们哪个才是了解我的人

人在做,天在看
你有错,人人都知道
你这样下去,报应迟早发生

你把错推在我身上,我无言
你总认为你很威,在背后你只是一个大家嘲笑的小白痴

我不会再解释什么
我不会再澄清什么
我会静静地在一旁,看你这只猴子耍戏
然后再看你怎样沦落


他说:清者自清
他说:我帮他,只是个名词
她说:不用理他
她说:你没有错

我只能感慨
谢谢这些了解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