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误解

当你和一个人因为自己语言的表达的能力及对方的理解能力有点接不到线而产生误会,这种情况你会如何?
你会尝试和对方慢慢那解释,还是就一句:算了吧..?

我是后者,就“算了吧”

我个人很不喜欢被误会,所以很讨厌解释一切误解
我的解释,或许会被接受,但机会会有几多?
往往都会越搞越砸,然而解释也对他们而言或许只是掩饰一切

你明白的不是我的意思,我还能怎样?
我办不到解释一切

我相信缘分,缘是上天赐予,份是掌握在我们的手中
然而上天给了我们缘,份就由我亲自毁灭
就因为我不喜欢解释,如同我不喜欢被人误会

对不起,我改不了我这陋习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