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1

考场如战场

我:考试如何?
精英生: 惨咯!我空了n题,n分没有了...一定不及格的咯..
---老师派考卷---
精英生分数A
我:又讲不会? 又讲不及格?
精英生: “am gong”罢了咯..我也不懂做么的
我:(... ...)



以上的情况我相信每个人在每次考试时期都会遇到。
我不懂是不是对这些精英的学生来说分数低于70就是不及格的意思,要不然做么每次说不及格但考获的分数总是甲等呢..?


出到考场,朋友总是叹气,失望
目地只是让你卸下预防的心,在你毫无保留之下悄悄地超越你

考场如战场。
大家尔虞我诈。

只因为大家怕输的心态偷偷在作祟


只是考试罢了,何必破坏感情?
大家互补短长何乐亦不为?


5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