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考试前,考试后

考试前一个星期才知道要考试我足足抓狂了2天。
其实幸好之前有烧一点香,抱佛腿的后果希望不会那么惨。

这一次把自己放的很轻松,很轻松。

只记得,考数学时手在发抖(这科目死定)
只记得,考科学时肚子很饿(粗心很多)

假期来了。
其实在考试前已经安排好去哪里玩,去哪里逛。
最终其实去最多的地方还是回去学校。

我只希望在这个假期能学到一些领悟。


考试结束后,才是噩梦的开始。
童鞋们,别忘了4个星期后年终大考在等你。

3 comments:

  1. 怎么会那么迟才知道?因为我们学校那些行政老师每天早上重复又重复,谁不知道下个月考试 LOL

    我考数学时,没有冒冷汗,只是手抖XD

    假期快乐!

    ReplyDelete
  2. 假期快乐~

    年终大考虽然重要,趁假期,不妨忙里偷闲一下下~

    然后再冲刺~

    ReplyDelete
  3. 小纪:我人生其实很像浆糊(糟糕的形容词)就是迷迷糊糊。这种现象我朋友都见怪不怪了@@ 也祝你假期愉快 :)

    HOLMES:假期快乐 :D 当然要休息休息啦 :P 嗯我会的,谢谢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