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还能怎样

对于一切事情的结局已经无法改变,不喜欢却还能怎样?

吵,闹,打,上吊,别扭都无法改变
为何还要做出一些动态去尝试歪曲结局那结果?
明知道那是已成定局。
无奈,就只能苦笑看着烂摊子。
是的,还能做什么?

我没发脾气是因为不值得,但是脾气就像一颗计时炸弹在倒数着,我不知我能忍耐多久。
唯一的希望就是像大家拿出最基本的责任,尊敬。
对自己所应该做的付出责任,对彼此都尊敬。

真的想说,今天真的很失望。

我可不想我们在辛苦你们在家睡觉。



放假就像一只金鱼在鱼缸里漫无目的地游啊游。
就任时间那样飘过。
努力地把时间给塞满,其实都有种感觉是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腐败。

睡前都在祈祷明天更美好,希望遇上场艳遇。
噢不,是遇上幸运女神。

或许我的祈祷太卑微,上天听不见。
然而我的生活都在重复的过着。

对于改变不了的事情,尝试无奈笑着回答:还能怎样?
是的,一切还能怎?


2 comments:

  1. 行尸走肉的日子我过得太多了~

    下个星期就能摆脱了~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