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只是一场雷雨

是个带着泪,难以入眠的晚上。
我总觉得做父母最基本的是,别在你孩子面前吵架

身为长女我明白这时候我应该站起来不准流泪。因为身后还有比我小的弟弟。
我很坚强,但其实原来都在倔强。

你们先后离开家,我彻底崩溃。
压抑久了的眼泪到了极限,不听使唤不停落下,喉咙也开始啃咽。
就这样不知流了多少了,才想起是时候拨电话。
电话通了。

妈说:我没事,现在回来。

回到家,她却没有埋怨什么,而是红着眼向我们解释安抚我们。
真正坚强的人才是她。

有人说,吵架是增加之前的感情。
如果要以这种方式增加感情,我不想要。


好啦朋友谢谢你 :)
谢谢你的鼓励安慰,我很好。
你知道我在说着你的 哈哈 XD
真的万分感激你。


咦,太阳公公起床了。
仰天大笑:哈 哈 哈
今天会更好 :)

3 comments:

  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同样身为长女的你和我,曾经拥有相同的经历,所以能明白你的心情。为了守护这个家,要学会坚强哦 =) 所有的难过都会随着时间淡淡磨去 =) 加油。

    ReplyDelete
  2. 只能默默的支持你~

    有什么的话,愿借你一只手给你·~

    ReplyDelete
  3. 真的谢谢你们 :D
    一切都会没事的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