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两个白痴闯天下之书展一日游



昨天,冒险的一天。
两个白痴闯天下,到书展游一游。

就两个人,背着背包早上8时往KLCC出发。
从火车站到LRT都在迷路,问路,闹笑话。
这是个成长的过程,也体会到马来西亚的车站售票员的“礼貌”对待。

经过多番波折,1个小时半后总算抵达。
可是,还没开门。


其实昨天是打算看几米,却巧合之下看到张栋梁。
本以为他是偶像派的艺人,经过昨天短暂的见面会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他是谐星。

要获得几米签名原来还有排队拿号码而且只限200名读者。
神经大条的2个小时前就在舞台前面等拿号码。
12号,很好。我的幸运号码~

好了,原来几米签书会是没有跟着号码排的。
原本兴致勃勃自以为12号很前面,结果排队时是在倒数不知几号。(200人的队伍原来好长)
等啊等,终于到我。
我很记得,几米看了我两眼,对我笑了两次,说了一声谢谢 :D

钱包就像无底洞。

几个月的储蓄花到7788。
满足又心疼。

就这样,游了书展12个小时(疯狂)
我的脚是付出代价之一。
就快cacat。

9月4日,
锁定你-九把刀

(再次陷入期待中的疯狂)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