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参见九把刀-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期盼的签书会就在欢笑声结束。
刀大的魅力实力果然不是盖的。

听完这短短2小时的讲座,似乎上了堂课堂上学不到的道理。
那满到溢的自信加上那搞笑直接爽朗的性格,赢得听众的掌声和笑声。

话说讲座的主题是《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可是大部分都在围绕着其现在人气爆灯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刀大都在分享,故事的背景,内容。电影的筹备,过程,甚至波折。
我觉得人除了努力之外,还得靠一丝运气。
然而,他都拥有了所以他成功。(当然他的努力是比运气多很多很多)
之所以,他都在强调他是个很幸运的人。

整个讲座的过程的人是汹涌。(甚至坐地上)
2个小时内我是全神贯注的叻。(认真)
就那样这样,刀迷们都带着闪闪发亮的崇拜眼神,深深地被九把刀的眼睛吸引,直到深处。

然而,我最想知道的问题刀大在台上解答了。
我简直是当场浑身解数~

就是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11月20日将在马来西亚上映!(撒花撒花 ^^)
强调:刀大说的噢~

当然,讲座结束后就是签书会了。
一样几米,只限人数200名,只限书本2本。
不一样的是能握手。(啊,我不依我想合照啦 )
还是一样神经大条几个小时前就在占好位子排队。

wee~ :D
排队是朋友比我还神经大条,几乎是用飞的去排队。
因为朋友关系就所以插位然而排到很前面咯~(心虚小声)

排队的当儿,遇见了一件有点无语的事。
就是尤为安娣就过来问我和我的朋友东西。
请看该下谈话内容。

她:你们是九把刀的fans是吗?
我们:嗯,对啊。
她:我想问你们啊,做么你们那么迷他的?
我们:(傻笑)
我:因为他写书方式特别啊。
朋友:写书好看,思想天马行空。
她:你们不会觉得他讲话写那些东西很粗俗吗?
我:或许你会觉得粗俗,但是换个方向来想不会比较贴切吗? (我依然在傻笑)
她:你们有看琼瑶的书吗?你们觉得九把刀和琼瑶有什么差别?
朋友:有,我有看。(傻笑)
我:(开始无语了)这个,是不一样的曲风的作者啊。

就那样这样,因为太多有点偏离的问题,就有傻笑敷衍然后草草结束这个“奇聊”。
其实当儿我前面的后面的都在无视着她了@@只有我和该朋友不知所措的跟她“奇聊”了起来。
我知道的,全部人无视她不单单她难下台也间接显示我们不尊敬的待遇长辈。
由此可见,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然而只是看你自己用怎样的态度去看待你不感兴趣的事物而已。

一步一步接近舞台,手掌开始发冷。(我紧张的自然现象)
突然,有个男生,简单说一说带过好了。
他和他朋友都是刀大的super fans然后是从太平来的,买不到想要的书也要不到刀大的签名,所以想要我们之间让一本。
我和朋友都没问题啦,毕竟对方是从那么远(其实我不知道太平有几远)的太平来到吉隆坡。
唉,最后什么都没有。
只能在此说声不好意思。(虽然你看不到)

签书会时,刀大对我笑了两次。
第一次,是和蔼的微笑。
第二次,是狐疑的微笑。
我懂啦,是握手时我的手真的很冷很冷啦,紧张啊 >.<

刀大在签名 ^^


签名

其实我在排队后面看他签名时,我的心里的第一个反应是:
阿娘,为什么他签名的pattern那么像我去庙里拜拜那些人画符的?

忘了一提,刀大的手给我的感觉是很厚实,然后我没有想到他会那么紧紧握着我的手。吃惊了一下

在这部落个的结尾呢,就引用九把刀的名言做结束吧。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所以才要活得精彩 ^^
p/s(后面那句我自己加的)

2 comments:

  1. OMG NO!!

    我没有去看到刀大T.T
    真的11月20日上映?那我要去看,哈哈哈哈哈!

    有些人或许接受不了刀大写书的方法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啊。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知道你也是刀大的粉丝 :)
    有机会的。刀大他亲口说的是11月20日。
    我刚看完他的《楼下的房客》,内容是限制级,还真的会一部分的人接受不到。但毕竟大家的口味不一样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