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故事

每个人的一生都像一本故事书。
故事开始了,进行着,甚至结束了。结束后留下些东西时或许同时也抹杀了些东西,谁也没察觉,谁也没在意。当生命还在延续,故事就还没结束。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是不会说谎的器官。一个人的阅历是能从其眼神看出来。无论哪个人在生活里表面上过得很开心很欢乐,从其眼神就能获悉真假。经历久了,一些感觉,一些事情总会在眼眸的深处留下恒久痕迹。

每个人的故事都不一样。
别人的故事自己是体会不了,无需强逼其嘴巴说出对方的故事。那是等于在撒盐在伤口上,会让人疼痛不已而且有些事情不知道或许会更幸福地活着。若他需要鼓励需要对象倾述是,把耳朵及肩膀借出去就是最好的行动了。

故事最初都是美丽,只因为都是有纯洁的心灵开始。过程中,心灵被污染了,然而故事里就会发出腐败的气味,那样的故事很不自爱。有些人的故事很精彩,总让人羡慕的很,然而自己就会不断地放大自己在生活中的不幸,盲目仰慕别人的幸运。其实自己的不幸运的元素是因为自己只会一味地仰慕别人的幸运。

每个人的故事都是特别的,自己是主角,周围的人是配角。生活里的事情就是故事里的内容,有喜;有泪;有怒;有爱。

每个人都属于自己的故事,你?

----------------------------------------

我发觉我真的很容易被周围的事物感染原本的心情,特别是周围的人。
最近不知怎么了,大家都很忧郁。让我感觉天空是灰色,就连空气都灰灰感。就那样,忧郁感就不停向我袭击压迫,自己身体每个细胞也开始跟着忧郁。其实忧郁很恐怖,爱闹的场面变成无声无息的场面真的很让人窒息。你们的忧郁其实我会产生内疚感(自然反应),接下来就会不停地向你们道歉。(虽然不知发生什么事,但就是想道歉)
或许有些人会问为什么忧郁? 或许这是当今最流行。

成绩考到自己接受不到。现在很努力地在读书,真的很努力。努力也不是有嘴巴说说就算,是要行动的。因为自己不是聪明的料子努力才能成为前进的动力。努力是因为我有很大很大的梦想为了梦想不得不努力。努力是因为一个星期内每个进班教书的老师都在提醒我们10月7是年终大考。努力是因为不想让自己堕落。还有很多很多值得努力的事情,很多,很多。

不管为了什么,就请走下去。让故事精彩,让忧郁消失,让那努力及汗水成为骄傲的彩虹。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