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遗忘

--那些被遗忘的回忆,我慢慢挖了出来。

昨天晚上,当头脑被数字灌昏时,心血来潮把旧照片从盒子里拿了出来。
相簿已被厚尘覆盖着,我用湿布小心给它抹干净。
温习功课? 早已忘了。

那些小时候的回忆映入眼瞳里,可是在脑海里却找不到一丝丝有关的记忆。
看到小时候的我们,才惊讶原来我们长大很多了

那些已被遗忘的回忆,我慢慢地挖了出来。

今天的我,有如此的感觉
几年后的我,看回这些泛黄的照片,相信感觉也不一样
因为时间使我们长大了





不要怀疑,这个真的是我。
我知道很不像我(我自己也觉得)。小时候的眼睛是单眼皮,鼻子扁塌塌。
我开始怀疑老妈在我小时候带我去整容。(汗

不好意思,旁边那位大头是我弟弟。
p/s我没有脱他的裤子咯
在外婆家外面 :D
我是在新村长大的小孩
在公公老家
那天我生日,右边两位是表哥
挖鼻子是个享受。
看到这张照片真的是激动。
十年后,昨天我才知道我的好朋友伙伴同班了两年的同学兼班上位置只在我前面的廖雯雯竟然是我幼稚园的同学(撞墙
我很激动打了给她。
我:雯雯你幼稚园和我同一间学校叻!(几乎是用来喊
雯雯:噢,我知道很久了(很平静
拿豆腐砸我吧 囧

雯雯,你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咯 XDD
p/s: 左边黄圈是雯雯,右边黄圈脸臭臭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