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不安


--是被遗弃了,还是自我放弃?

一个人呆在家渡过一个静谧的夜晚。
被人遗弃躲在角落,思绪变得非常活跃,不断地在挑逗着脑细胞。
头脑一直放空,后果就是想太多。

一个人很自由吧。
自由得让人感到不安。

其实自己就是属于一个不安的人。
很会安慰人,却不会安慰自己。
永远缺乏安全感,永远只会想太多。
有的没的都爱想。(我真的很怕我会得忧郁症

打开电视机,把声量调的最高,却躲在房里打部落格。
其实只想制造噪音让自己不感到空虚。(自欺欺人

我开始质疑了。
质疑我身边的东西,质疑我永远的一切。

好不安。
突然贪婪的想要一个拥抱安抚那不安的情绪。
但我知道在那转弯的路口我会等到她给我一个大力的拥抱。

亲爱的朋友,我好爱你,我们要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无论我在你心里的位置,无论听到多少流言蜚语。
你是我的好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