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很爽

--打架很爽。

今天我应该好好地记录,让以后好好地回忆。

是的,跆拳道第三名。其实一点都不厉害
原因是,参赛者有4位,季军有两位;亚军冠军各一位。
所以简单来说,我输了,输给高我3级的一位女生。
但还是第三名,也可以说最后一名。(撞墙
我懂你在笑,我也在笑其实 XD


好啦,只学了半年的时间我对现在感到很满足了。
衷心感谢那么多人支持 ^^

虽然是有拿到奖啦,可是感觉很窘,而且很不好意思地说。
开心是有一点点啦,开心在我的存有一点丁幸运 :p


我真的真的很想说,Sir,你真的是个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我会继续努力的 :)

3 comments:

  1. 原来你也会跆拳道哦!!!厉害哦~恭喜~要加油~

    什么带了?

    ReplyDelete
  2. ya lo!! now i just know u have learn taekwando!!!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