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佛说:放下


--佛说:放下

最近生活过得很累,而且伤痕累累。
这样的日子,我不喜欢,过得很不快乐。

今天考高数试卷一后,那颗压抑好久了的炸弹爆发了。
我任性地让眼泪一直流,一直流,对着身边的朋友说傻话
我不要考试了,我要回家
从没想过,那么幼稚的话竟然会在那一刻从我口里说出。
但,坦白说那是发至内心深处的渴求。

最终还是呆在学校考试。
高数试卷二,我想我几乎交白卷吧。
不是不会做,是连题目都没望过一眼。

我想,那么大了,还是第一次那么任性。
毕竟,实在无法承受多方面压力的轰炸。

心情很糟。
混乱的思绪和杂念让人感到窒息。

我不清楚在社交圈子里我是否被大众选择遗弃了,还是我自己在心中画下了闲人免进的界线。
我开始害怕面对大众。

慢慢地摸索到,原来“笑”是个非常好的肢体语言。
它可以让你掩饰,可以让你发泄。

某些事情某些过客,或许在自己心中放的太重。
相比之下事实上在对方的方面是不能成正比的。
最终,自相情愿的自甘堕落。

佛说:放下,就得快乐。
我过得很不快乐,因为我放不下。

3 comments:

  1. 至少你很幸运... 还有朋友在你身边陪着你,教会你放下

    现在的我觉得好孤单
    因为我放不下我对她们付出的感情。

    ReplyDelete
  2. 考试尽力就好,何必给自己这么多压力呢?
    而且spm只是你人生的其中一个很微小的过程。
    有目标是好事,但请享受学习的过程,不是为了考试而考试。
    考试只是一个平台,让你知道你对该科目的水准,
    它不会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以后的路还很长,考试最多也是个过客。
    没有必要因为一个过客而让自己受罪的吧?
    考试其实可以很兴奋,享受那种刺激破解题目的过程。

    有压力是好事,但要会管理~
    太多的压力会更加影响你平时的水准~
    尝试用平常心去对待吧~


    加油哦!!!
    看完后,请把嘴角扬起一下~ :)

    ReplyDelete
  3. 小纪,每个人的生活都会遇上不同的问题。虽然我不清楚你面对什么问题,但是会有解决的一天。所以不要灰心。退一步海阔天空。希望你有美好的明天 :)

    Holmes,压力是一定会有的,spm很重要很重要(虽然还有一年),但它会是你人生的转点(我觉得啦)。当然也同时人是在压力中进步和学习。我会开始平衡生活,不然我怕我患上忧郁症@@
    我天天都笑的 :D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