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我有点生气

我有点生气。
或许该说,我很生气。

最近朋友都知道我在面子书发表了两项状况。
第一:面对考试最基本的态度就是不作弊。
第二:对于在考场作弊的同学我不知道该作弊的同学还有什么资格说礼貌甚至是尊重。

然后这两天就有很多朋友在问发生什么事,关于谁。

好的,我一一解剖。

对于第一状态,我针对的是我班上的人。
当然,也没恶意,只是个劝告。
看着班上那么多人作弊,心里很不平衡一下的咯。

怎知道叻,这样的状态却引起隔壁班的女同学起哄。
关于那些无端端对号入座自认自己作弊我对这件事情无言以对的咯。
更何况,小姐,你们又不和我同班,我怎样知道你们作弊?
答案是:你们自己承认的。

对号入座不用紧啦,还要呛回
为什么我知道是在呛我叻,哎哟这个世界到处都是卧底

井水不犯河水。
我生气咯,所以就也发表第二状态。
当然这次箭头很理所当然指向你们,对号入座的你们。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所以我直接写出整个过程作为最后打击。

这件事源头和重点是,你们心虚而对号入座

请面壁思过。
作弊到底是对还是错,请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