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星期二的恐惧

--自从7月被升上销售组组长后,我开始害怕星期二的到来。

常年大会后,身边的朋友开始称我为“卖报纸啊sam”。
每个星期二班上的人都会对我说“去卖报纸啊?”
我总是笑笑点头。

开始呢,是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的。
一边卖,一边看学海(强调:我自己买的)。
当同学买时,我总是手拿着一大叠钞票然后向对方大大声说谢谢。
这个就是今年销售组的特色。

慢慢,销售量开始下降。
我研究过了,这个应该不是我的问题。
这个因为中间有很多假期穿插,加上中三pmr,中午预考,中四大考。
然后很少很少学生下课,间接导致我的学海一期比一起卖不完。
然后一直累积累积(想到都怕)

虽然很感谢啊桦,艾琳,哓莹和中三的学妹平时的帮忙;但还是卖不完。(泪奔)
想到老师和我追债我会怕。
可是,问题是真的卖不完啊

噢给,我知道我的怨气很多。
噢给,欢喜做,欢喜受。

所有这篇其实重点是,要买学海的记得来找我!

唉,明天又是星期二而且还假期 (掩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