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电影






--电影很好看,我真很懒。

看完电影的第三天我才来更新分享,我真的是无敌懒。
直接进话题吧。

星期三看了两部电影,分别是2.20下午场的《Real Steel》和4.30特映场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先说Real Steel。
里头呢是讲述未来的机器人和人。
WRB就是机器人比赛。和WWF类似吧(我想)

然后呢,宙斯很型!虽然不是主角

最后,我们预测错误。
眼见电影快结束,全部都在弊尿,怕错过任何一幕。
电影结束时已经4.30了,大家迫不及待冲进厕所解决在冲回去电影院赶下一场。(哈哈哈

再来,《那些年》。
第二排是有一点点辛苦啦,不过好过没吧...(小声
获悉马来西亚有剪掉了一部分画面(露屁屁和打手枪),是电影故事内容看起来有些突兀。
幸好,没有损到故事的内容吧。

还是第一次,在电影院里一起和不认识的观众们拍掌 :)

里头说,青春是场大雨,即使感冒了也想回头淋一回。(我用我印象想出来

我还在青春期,我想我长大后也会有那样的感觉吧。

那天,下了一场雨替那天划下句号。

ps:我超爱勃起和该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