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向往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我不是一般的女生。


不晓得从几时开始,我认为我不是一般的女生。
或许是在钥匙家庭的屋檐下长大的关系,我比普通女生来的独立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我想,也许是没什么东西好给让我依赖吧。

很多事情女生不敢做的我都敢,其实在心里的一个角落是想要幼稚地证明我不是那些娇娇女。

最近都在嚷着爸妈让我学骑野狼,因为重复看了两次《等一个人的咖啡》的影响。
女生骑野狼很拉风好不好。
最终,答应了。(撒花)

今年的大假比往年来得早,理所当然也比往年长了一些些。
放假会比平时上课天繁忙压力。因为能想象到课外活动一个一个接棒而来。
因为所有,我更觉得我需要学会骑野狼(扯

在敲打着键盘的同时,才发觉10月已来到尾声。
11月,象征着2011年即将结束。
总是向往成长的世界,却又怕时间在无声无息中流逝的恐惧。

回到话题。
我觉得我需要工作,假期不好意思再伸手向爸爸拿钱了。
幻想着骑着野狼去工作。(笑

以前我曾经说过,
等到我长大了后,我会离开这个城市,去冒险。

如果这篇文章被妈妈看到一定会拿着菜刀骂我。



1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