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商科3班


--说了再见,几时能再见?

商科3班,坦白说我不是很喜欢我这一班。

懵懵懂懂地,大家相处了差不多一年。
如果要我说出来全班的同学名字,很内疚地,我没记得全部。

其实这一班就是散沙。
大家都有自己的世界,不一样的天空。

我会记得,老师座位前的学生(包括我)是最三八的。
我后面的那群男生呢都是活在“游戏王”的世界。
“游戏王”的左边男生是专研扑克牌。几乎每一天都牌不离手(假期考试除外)
扑克牌左边的女生,嗯其实我不清楚你们平时干什么的@@
“游戏王”的右边男生就是活在自由的世界。想睡就睡,看漫画就看漫画。

但有一天,我看到我们的团结了。

商科3班,记得吗,那一次的英语戏剧班级赛。
大家都很团结地位参赛同学打气,虽然最后没获得任何奖项。
但我们获得了老师最大的称赞和一份叫“友谊”的东西。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相聚了,明年大家也会被分到不一样的班级。
当大家考完最后一份考卷后没有很大地欢呼声。
大家都很自然地说再见,然后离散。

再见了,商科3班。
再见了,我的16岁读书生涯。

再见再见,何时能再见?

我们都拥有不一样的天空,总会离开宴席朝自己的太阳奔去。
朋友们,能再见的我们一定会再见面 :)

4I班,假期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