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1

--那时我一直沉下去,一直沉下去......



昨日我在泳池里渡过一个阴天下午。
我在泳池里用生锈的蛙式游啊游,时不时随风传来儿童与妈妈的嬉戏声在透明的空气中。

泳池里不多人,能让我游的空间很大。

良久,我游到最深处的地区休息,双手扑在泳池边,身体仍然在水里。

双手一滑,我顿时失去任何依靠物而沉进水里。
我没有防抗,大脑的潜意识里没有产生任何的防抗。
我就一直让身体一直往下沉。

水里没有人体需要的氧气,我还喝了几口水。(不敢想象有混杂着什么成分
大脑在缺氧的情况非常窒息。

在沉下去的片刻,我凝望着双脚。
当越来越沉,越来越沉,我开始发觉已经感受不到那微弱的阳光温热。
而我,就一直往下沉,双脚还是不着地。

有一把力气把我拉回上岸。
我突然有种感觉我重生了。
阳光氧气开始拥抱我。

当我往下沉的时候是错误的。
然而固执地错误下去,伤害的最终还是自己。

曾经在生活里,我错了很多次,最终伤痕累累。
因为很多事物我都认为那是对,在我的立场我的主观。

很感谢,在我沉在错误当中那些给我拉起来的人。
很感谢,真心。

ps:很感恩我没溺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