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November 2011

小小秘密


--嘘,听一听我一个小小的秘密。

落幕的残余阳光打在他身上,他的影子被拉的很长很长。
而我就只能在他身后踩着那影子,等待他回眸一望。

处于青春期,对于感情总是懵懵懂懂。
曾经多次做过傻事,只为了望他一眼。

当在学校看见他,即使是背影都好都会傻笑一整天,一直抓着朋友发花痴。
为了看到他,特地走进他班上派通告。
还有很多很多傻事,都为了有一天他会发现在他背后不起眼的我。

有一种人你很喜欢,他让你动心了可是却不能追。
因为除了对自己没有信心的因素还有就是知道大家都处于不一样的世界。
我都对自己说一切随缘。
可是我永远不能摸索到缘分有时候也要付出努力。

如今他毕业了。
而这段不算喜欢,勉强只能用“仰慕”的感情也该划下遗憾的句号。
最终我都是没有勇气走向前对他微笑。
遗憾有时候也很美丽。

少女情怀总让人感慨。

我很想说,很喜欢你拉二胡的侧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