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不完美


--每一个人,都会犯错。

我只有一颗心脏,再被外来的打击我会倒下。
大家都以为我可以不在乎微笑去接受一切。
我只是一位普通人,我会偷偷地掉眼泪。

没有人是完美。
每一个人用自己的双眼去看他人的缺陷;每一个人用自己的嘴巴去说他人的是非。
以损人来抬高自己?
这样下去,你会永远永远都会看不见自己的缺点。因为你的目光只会落在他人身上,手指指向他人身上。

我是一位固执的人。有时候甚至固执的过分。
我执著的都是你们觉得错误的。
到最后剩下我一个人站在原地固执,我发觉我累了。我已经不知道我在执着什么。
我只想维护我哪一点的自尊心。

我不会再学习固执了。它让我失去很多事物。
我也学习不了潇洒。
我只能学习乐观,学习坚强。

谁会喜欢落泪?
那样只会令人讨厌而已。

我不会像你们那样不喜欢我。
因为我不完美,也因为我知道世上没人是完美,你们也是不完美。
我也不需要低下头卑微地讨好你们。
你们接受不了我的生活原则,我只好用微笑无言以对给反应。 :)

至少,我是拿颗心出来交朋友。
而不是带着一副假面具。

1 comment:

  1. 加油,别难过了 :)
    有时候做人不需要太固执,也不要太随性
    偶尔迁就、妥协,也要有自己的原则

    拿出自己的心交朋友的人,上天也会给你一个这样的朋友的 :D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