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星期五,一月的第六天

--一月来了。

嗯,一月来了。
学校的生活也开始了。但是却失去了那熟悉的感觉
不知怎么的,在新的一班我收起了以往热情,收起了笑容
实实在在没有动力使我想以前那样很主动给微笑,认识新朋友。
只有在老朋友的面前,我才会像我自己。
叽叽喳喳,打打闹闹。

嗯,今年是非常压力的一年。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努力,我真的要在spm获得优越成绩。(哦给,空说没用的)
身边的老师及朋友已经慢慢地在无声无息中开始给了压力。
就让自己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吧。

嗯,最近过得很充实的。
也开始了牙齿矫正,俗称绑牙(“牙齿矫正”看起来比较有味道)
前前后后拔了4颗牙齿,洗牙及补牙。
好多朋友都问:你的牙齿很不齐吗?
对的,是非常不整齐,不整齐到牙医看到在喊。
我的上下侧切牙都是凹进去,上下虎牙就是凸出来。
下图就是牙医在帮我牙齿矫正的过程无聊时拍下的。
我知道很丑啦


痛不痛?
说不痛是骗人的。
只是爱美是要付出代价。
任何事情都是。

1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