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温暖





--给我的温暖。

懒洋洋的中午瞌睡虫调皮地爬上了眼皮。
开了窗口,迷迷糊糊地趴在床昏昏睡了过去。

I Dream A Dream.
又梦见你了。
和以往那样,总是看不清脸孔。
却深刻记得梦里的对白,冰冷的双手,模糊的微笑。
和一样的温暖。

妈说,因为心绪很不安定才会频频做梦。
可是,我却想活在梦里看清楚他的脸庞。

随笔,梦



--我给的温暖

最近生活很忙碌。
忙碌到没有办法挤出时间让我胡思乱想,忙碌到很充实很自在。
在忙碌的当儿却没有察觉身边的朋友发生了问题,要从其他朋友的口中一传一才知道。

小花女孩,(不要打我那样称呼你)
最近睡得应该不安稳吧。
时常见到你的时候都是在微笑,而我却看不出你身后发生了那么大的问题。(内疚)
你知道吗,你很坚强。
我不知我能给予你什么的帮助,因此我只能付出精神上的温暖。
就算世界垮下来,都有我们在你身边。
当你觉得累了就睡觉,睡醒的时候就微笑吧 :)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